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2-08-24 09:2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小彤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落实小区包保责任,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发力,成立包保金桥社区创城工作领导小组,以“赶超”的状态,“攻坚”的姿态,“必胜”的心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各方力量,精准发力补短板,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查缺补漏,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8月19日,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共建单位宁阳县委编办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府东小区开展“一周一宣传,一周一活动”包保金桥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活动。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志愿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团结协作,身穿“迷彩绿”“志愿红”,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清理周边卫生死角、地面垃圾、小广告等,同时开展入户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提高文明创建的工作实效。此次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自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多次召开会议和开展社区调研活动,不断把创建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下一步,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切实履行好牵头单位职责,强化工作合力,形成“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创建工作体系。精准对标创建测评标准,常态化梳理排查每个点位,紧盯不怠,把包保金桥社区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分解到各共建单位、包保企业、各小区及具体责任人,抓准、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各个点位全面达标无遗漏,同时将创建触角延伸到每一户家庭、每一位居民,形成全民参与、全程联动、全域同创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 马小彤)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