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考察成果 实地调研精准施策

2022-05-0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帅

  5月6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锐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宁阳县党政考察团赴肥城市考察学习成果,结合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谈感受、找差距、明思路、强落实,引导全局进一步凝聚共识、加大落实,努力实现考察学习成果转化,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政考察团赴肥城市考察学习成果(张帅 供图)

  闫锐讲到,5月5日,县委书记王立军带领党政考察团赴肥城市考察学习重点项目、美丽乡村和城市建设等工作,自己通过跟随考察团考察学习,充分感受到肥城市优良的发展环境和迅猛的发展势头,深感震撼、深受启发。同时,结合本职工作,也清晰地感受到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在思想认识、工作标准、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差距。

  闫锐指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立足本职,紧紧围绕我县“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强化机遇意识、拼争意识,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要敢想敢干、敢闯敢试,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促进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要建立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决心和信心,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只为成功找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在行业内树标杆、当旗帜。要牢固树立“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和价值所在”的理念,勇于担当、义无反顾,以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大力提升执法服务水平,以“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全力以赴服务项目建设,为企业提供跟踪式、保姆式服务,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做好综合行政执法保障。

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地调研复圣大街改造提升和宁阳大道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整治工作(张帅 供图)

  会议结束后,闫锐带领局党组部分成员、大队分工同志和文庙、八仙桥执法中队队长实地调研复圣大街改造提升和宁阳大道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整治工作。在调研现场,就停车位(带)施划和整治经营秩序、立面空间、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重点问题进行了研究,拟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通讯员 张帅)

初审编辑:王培松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