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小小银行家” 新泰农商银行开展“反假货币金融知识小课堂”主题活动

2022-09-22 17: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雪

  为积极响应“星海计划—金融宣教进百县”活动,进一步普及人民币反假知识,提高公众识假辨假反假能力,让反假货币知识在孩子心中萌芽成长,近日,新泰农商银行走进新泰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反假货币金融知识小课堂”主题活动。

  活动中,新泰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借助PPT,图文并茂地向学校师生介绍了什么是假币、收到假币怎么办、假币收缴流程等知识,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让在场学生学习人民币票面主景图案、防伪特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们掌握反假货币金融知识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反假责任意识、参与意识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新泰农商银行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和渠道,继续做好金融教育宣教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担当。

  (通讯员 赵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