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泰安移动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1-06-25 17:2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3日,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开展了“党建共建聚合力、央企携手谋新篇”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行史馆,了解了泰安中行的发展历程,陈勇对泰安中行40年的不懈耕耘深表敬佩,深受启发。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经营发展、党建共建的设详细情况,分享了实践中的创新方式、方法和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陈勇在致辞中表示,要不断学习泰安中行的党建工作经验,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密切伙伴关系,协同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今后在信息化业务领域方面加深合作。

  薛涛对泰安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中行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国银行泰安分行“扎根泰安,服务泰安”已40载,一直致力于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他表示,通过党建共建,双方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为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薛涛和陈勇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泰安中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国民和中国移动泰安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朱晖代表双方签署了廉洁伙伴协议。

  通过此次结对共建,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双方也将不断巩固深化合作关系,携手共赢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宋勇 张聪)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子嫱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