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审批贷款1.39亿元做好托市收购工作

2019-08-0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5日讯(通讯员 李寒 张晓楠 )《关于在东营等6市启动2019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的通知》(中储粮鲁[2019]80号)收悉后,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主动提升站位,以坚决执行好国家政策为工作标尺,及时成立“一把手”负总责,分管行领导具体牵头,部室员工紧密配合的托市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分工,明确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固守主场做好主业的金融保障作用,集中库点工作人员,按照预案进行收购前业务培训,准确把握市场行情,分析价格变动趋势,全行一盘棋,保障信息及时公布,全力做好了托市收购相关工作。

  目前,营业部拟发放最低保护价小麦收购贷款13920万元已审批到位,宁阳委托收储库点已启动,泰安国友等四个委托库点也在陆续启动中。截止今日,第一批收购资金226万元已支付到位,累计收购粮食98万公斤,切实保护了种粮农民利益,维护了粮食的市场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