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起 泰安长城西路将全封闭施工至本月底

2019-08-04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4日讯记者 夏彤)8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31日,长城西路路段将全封闭施工。据长城西路现场施工人员介绍,8月31日后长城西路将进行半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及行人绕行。

  据了解,长城西路建设工程是列入2019年泰安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长城西路道路工程是泰安岱岳区重要的城市次干路,项目建设将完善岱岳区路网格局,对缓解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引导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起到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