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6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不合格 4家停止办学

2019-08-03 17: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3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泰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对2018年度全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年检情况的通报》。

  泰山区56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经年检正常经营的52家,3家培训学校停止办学,1家培训学校2018年度未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未参加年审。根据综合评定成绩,评选出优秀办学单位4家,良好办学单位6家,合格办学单位40家,不合格办学单位6家。对年检不合格的2家单位,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整改,下年度整改仍不合格的,将取消其办学资质;对4家停止办学单位,依法取消其办学资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