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三加强”全力做好集中运营系统上线

2019-08-05 15: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8月5日讯(通讯员 朱琳琳)农发行泰安市分行营业部为扎实推进运营集约化改革,通过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业务操作演练,加强会计队伍建设,采取“三加强”措施,全力夯实基础,推动集中运营系统顺利上线。

  一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规范操作。强化思想认知,全面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及内容。召开晨会集中学,学习上级行下发的集中运营管理办法、操作手册等,从思想上深化改革理念,操作上理解掌握流程。梳理要点自己学,学习省行总结编发的系统规范要点,打印装订成册,及时解决实际操作中发现的问题,规范各类业务操作流程,提高操作水平和效率。通过操作流程演示、转培训学习等方式,从理论到实战全程学习,达到了会计人员人人懂理论、知流程、会操作的学习效果,为集中运营系统顺利上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是加强业务操作演练,奠定上线基础。按照省、市行演练方案要求,有序开展操作演练。该部克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人员少等实际困难,在确保做好正常业务的前提下,明确各岗位工作重心,遵循“真演、真练”原则,加班加点处理模拟业务,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类演练工作,并定期总结分析业务演练中的经验和做法。演练期间共发起集授业务115笔,处理后督流水73笔、差错演练6笔,扫描上传凭证484张。

  三是加强会计队伍建设,增强业务能力。集中运营改革是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符合现代银行建设要求的运营管理体系,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该部持续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柜员业务技能,加大各部门沟通配合,明晰各部门工作职责,积极与客户对接,做好上线的宣传工作,切实提升该部整体形象和客户服务质量,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