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宁阳支行:强化党建引领 助力业务发展

2018-09-0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宁阳支行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业务发展。 

  会上,该行党支部针对近期重点业务进行了调度,要求全体员工必须积极行动,高度重视,不折不扣的完成分行下达的重点指标任务。 

  该行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根据分行的竞赛活动方案,联系支行工作实际,制定自身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必须要有奖惩措施,并且要求全体员工每天通过微信工作群上报当日任务进展情况,业绩亮点也要及时分享到工作群里,各网点每天晨会时间要对前一工作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人人传播正能量。 

  近日,该行还由党员带头,利用工作间隙和周末时间,上门营销代发薪单位、助农网点以及周边店铺商家,宣传该行核心业务。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凝心聚力,积极为支行的发展出力献策,共谋支行的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