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开展话费充值立减优惠活动

2018-05-24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通讯员  燕文翔)近期,中国银行为了回馈广大手机银行用户,特别推出使用中行手机银行进行话费充值立减优惠活动,立减金额0.5-5元不等。记者在中国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看到市民在该行员工的帮助下,纷纷通过中行手机银行进行话费充值体验,每笔充值都赢取了金额不等的立减优惠,客户喜上眉头,纷纷表示使用中行手机银行可以足不出户缴纳话费还能有优惠活动,以后就用中行手机银行啦。 

  据了解,中行手机银行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尤其是有车一簇,特别开通手机银行“加油卡充值”,实现即时到账,让您加油充值更方便;还可为有车一族免费申请办理ETC,让您不再为上下高速排队而担忧。中行手机银行的终极目标是由您“手中的银行”变成您“心中的银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