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诚信 合规 发展”外汇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7-11-06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李萌 张璇 刘晓)为促进外汇市场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广宣传外汇政策法规,加强员工及社会公众外汇业务合法合规意识,农发行泰安分行积极响应外汇局号召,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外汇政策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诚信 合规 发展”的宣传主题,采取多角度、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手段,一方面,积极开展窗口宣传。一是在宣传活动期间,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外汇管理宣传标语“远离非法外汇交易平台 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合规用汇 诚信发展”等;二是网点窗口和大堂均摆放外汇管理知识宣传折页,并安排对公柜台为外汇管理知识宣传窗口,接受客户咨询与主动宣传;三是安排柜台人员利用引导优势适时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另一方面,组织集中对外宣传。在行门口摆摊设立外汇管理宣传点,悬挂外汇政策宣传横幅,向过往的客户和附近居民发放宣传彩页,普及外汇政策法规基本知识,加深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知度和熟悉度,共同促进外汇市场健康发展。

  通过形式多样的积极宣传,公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理解从完全不会到有所了解,农发行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继续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向社会宣传外汇管理知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升泰安市人民群众的外汇合法合规意识,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外汇交易,营造安全、方便、快捷的外汇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