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开展账户贵金属集中宣传营销月活动成绩显著

2017-09-07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石延玲

  前期,泰安分行利用我行账户贵金属交易点差优惠活动在同业中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契机,开展了“账户贵金属集中宣传营销月”活动。为进一步发挥账户贵金属业务对营销维护中高端客户、丰富客户资产配置,提升我行员工的贵金属业务营销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我行带来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活动期间,账户贵金属交易额达7097万,实现中收 10余万元。 

  目标客户定向推介。利用交易点差同业最低的良机,网点客户经理对分行筛选下发的目标客户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逐一推介,激发客户交易热情,吸引客户到工行交易。 

  理财课堂持续宣传。活动期间,每个网点每周组织一场账户贵金属理财课堂,邀约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三方存管客户、基金客户、在他行交易的客户参加,每场理财课堂客户数不低于5人。分行要求网点及时报送宣传照片到贵金属同事微信群,并及时通报报送数量及质量。 

  行内员工业务培训。活动前期,分行到各支行巡回开展了8场账户贵金属业务培训,并邀请山东招金集团黄金分析师进行市场分析,提高营销人员对账户贵金属业务的熟悉程度,为发展客户奠定基础。培训采取现场面授方式,培训时间为班后1小时左右。培训人员为各支行分管行长、贵金属专管员、市场营销部全体人员,各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大堂经理、营销骨干,以及其他对账户贵金属交易感兴趣的人员。 

  及时激励及督促。活动期间,分行按照周通报账户贵金属交易额,对累计三周(含)以上交易额进入全市前10名的网点,活动结束后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了一定的物质奖励。同时对组织账户贵金属理财课堂表现较为突出和交易量较大的支行也给予一定的奖励。对连续两周交易额在全市后10的网点,分行督促支行分管行长到网点进行现场督导,并负责跟踪落实工作进展;对连续三周交易额在全市后10的网点,分行亲自到网点进行现场督导。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