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平县支行立足发展之本,抓好夏粮收购

2017-09-04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刘一凡

  今年以来,农发行东平县支行把支持夏季粮油收购工作作为全行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收购政策,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改进金融服务,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严防安全隐患,加强库存监管,杜绝出现“卖粮难”和“打白条”现象,确保收购资金“不断档”。今年累计发放县级储备粮贷款780万元,用于增储小麦300万公斤;轮换小麦145.6万公斤。

  随着夏粮收购进入旺季,东平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作用,密切银企配合,及时发放粮食收购贷款,保障资金供应。在多方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下,该行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增储轮换任务,切实保护了农民利益,维护了粮食流通秩序,贯彻落实了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履行了国务院赋予农发行的神圣职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