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初中体育、美术优质课评比活动在岱岳区开元中学举行

2021-01-07 13: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李云涛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1月6日,岱岳区初中体育、美术学科优质课评比活动在岱岳区开元中学举行。来自岱岳区共11位优秀的体育、美术老师参加比赛。他们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灵动丰富的课堂活动,给各位评委和听课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11位老师在体美课堂教学大赛上秀技能、展风采。每一位参赛教师都认真备课,按照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利用本学科的优势展示自已的教学基本功。教师们关注课堂教学细节,教法灵活多样,尽显各自的教学特色,重视对学生学习兴趣的训练,尝试让教学返璞归真,突出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和可实践性,充分体现了体美教师的教学技能。

  本次活动为体美教师成长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也给全区的课堂教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更新教育观念,用新颖的教学理念,丰富的教学形式,现代的教学手段,使课堂教学异彩纷呈,让体美教学具有自已学科的味道,在引领学生成长的同时,使自已的教学水平得以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