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安市中学生腰旗橄榄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0-2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睿)10月19日下午16时,2019年泰安市中学生腰旗橄榄球比赛在新泰市翟镇初级中学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由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新泰市教体局承办,比赛吸引全市初高中共计12个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赛场上队员们努力拼搏,赛场外助威呐喊声震耳欲聋,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赛场氛围。比赛精彩纷呈,防守队员“密不透风”、身手敏捷,成功的粉碎了对方一次又一次的进攻。进攻队员战术清晰有效,无论短传配合,还是长传达阵,都有板有眼,一次次撕破对方的防线得分。

  腰旗橄榄球是源于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的一项大众化运动,它将美式橄榄球的基础规则和技巧传播给了全世界的青少年。与正式橄榄球运动相比,NFL美式腰旗橄榄球以其简单易学的规则和灵活多变的战术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宁阳县复圣中学取得高中男子组冠军。初中男子组冠亚季军依次是岱岳区范镇第一中学、新泰市新甫中学、宁阳金桥学校。初中女子组冠亚季军依次是肥城市王瓜店街道初级中学、岱岳区范镇第一中学、宁阳金桥学校。

  此次比赛展现了泰安市体育运动的繁荣发展,展现了广大裁判员的公正裁判,展现广大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