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平大街东段沥青铺设完成 即将全线通车

2019-10-18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0月18日讯记者 李继泽)近日,泰安天平大街东段的沥青铺设工作已经完成,这标志着天平大街全线已经初步具备通车条件。作为泰城西部一条重要的交通干道,天平大街连接起凤凰山路、桃花源路、天平湖路、长城西路等多条道路,进一步丰富泰安城区路网。

  10月1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天平大街东段,工人们正在北侧的人行道上进行施工,园林工人正在给路旁的绿化带进行浇水,崭新的沥青路面已经展现在眼前,整条道路宽敞大气,道路两侧一盏盏16头的中华路灯依次排列,伴随着地势的起伏,路灯如同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展现着新城活力,也突显出了这条道路的现代化“气质”。据介绍,天平大街全长5公里,其中,东段长1.5千米,目前沥青铺设已经完成,已经初步具备通车条件。为了推动东段道路如期完工,尽早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对天平大街建设高度重视,全力推动道路建设的各项工作。

  天平大街西起凤凰山路,东至长城西路,有助于完善泰安城区西部路网,促进发展,方便市民出行。今年5月份,泮河以西的天平大街西段完成建设并如期通车,双向6车道给了市民不错的驾车体验。“我就住在岱下明珠小区,这条路以前很窄,现在新修了之后宽敞多了,向东区也方便了,期待全线通车,感谢政府给修了条这么好的路。”王先生说。

  据了解,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对天平大街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坚持一线作战,落实包保责任。抓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服务泰安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