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信用“进校园”工作推进会在泰安第十中学召开

2023-05-25 09:4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涛

  大众网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5月24日,岱岳区信用“进校园”工作推进会在泰安第十中学举行。

岱岳区信用“进校园”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社会信用中心副主任马小波,荣成市社会信用中心副主任黄春晖,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磊,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照阳、岱岳区社会信用中心信用信息科副科长梁洋阳;岱岳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街)教办分工主任、幼教辅导员;岱岳区中小学(含民办学校)分工校长;岱岳区区直幼儿园分管园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第十中学信用“进校园”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记者 刘泽旭 摄)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第十中学信用“进校园”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记者 刘泽旭 摄)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第十中学信用“进校园”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记者 刘泽旭 摄)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第十中学信用“进校园”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记者 刘泽旭 摄)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第十中学信用“进校园”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记者 刘泽旭 摄)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第十中学信用“进校园”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记者 刘泽旭 摄)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泰安第十中学信用“进校园”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

荣成市社会信用中心副主任黄春晖(记者 刘泽旭 摄)

  荣成市社会信用中心副主任黄春晖介绍了荣成市信用工作推进情况。

岱岳区社会信用中心副主任马小波(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社会信用中心副主任马小波对教体系统信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岱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磊(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磊就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学生体质健康、近视防控等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照阳(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教体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李照阳主持会议,并就信用进校园、研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岱岳区社会信用中心信用信息科副科长梁洋阳(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社会信用中心信用信息科副科长梁洋阳进行信用积分管理培训。

岱岳实验中学对信用“进校园”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岳峰小学对信用“进校园”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区卧虎山小学对信用“进校园”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记者 刘泽旭 摄)

泰安第十中学对信用“进校园”工作进行经验交流(记者 刘泽旭 摄)

  岱岳实验中学、岱岳区岳峰小学、岱岳区卧虎山小学、泰安第十中学进行经验交流。

初审编辑:刘泽旭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 2023“泰山好品”直播嗨购节新电商泰山论坛在泰安举办

    5月24日,2023“泰山好品”直播嗨购节新电商泰山论坛举办,泰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出席活动并为5家省级电商基地企业颁奖。[详细]

    05-25 16-05大众网
  • 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5月24日,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前往包保点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陪同检查。[详细]

    05-25 11-05大众网
  • 泰安市非煤矿山精准整治诊断式检查活动圆满结束

    为严厉打击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纵深推进泰安市非煤矿山综合整治行动,4月至5月,泰安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市非煤矿山精准整治诊断式检查专项行动。专项行动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非煤矿山企业安全设施“三同时”管理、安全生[详细]

    05-25 09-05大众网
  • 多个“首次”绘就泰安人大工作新风景

    在前不久召开的泰安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创造了多个“首次”:被任命人员首次领取任命书的同时,也一并接到了监督书;首次创新开展常态化专题询问、首次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首次开展“立法回头看”、首次制定经济方面的法规……[详细]

    05-24 09-05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4家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50强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50强名单,我市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鹏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泰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入选2022年[详细]

    05-23 08-05中华泰山网
  • 2023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5月22日上午,由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和泰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承办的2023年泰安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泰安盘古天地举行。启动仪式上,泰山区政府副区长张玲致辞,企业代表作出诚信倡议,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英宣布活动启动。[详细]

    05-23 09-05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