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4家企业成功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50强

2023-05-23 08:54:35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毕凤玲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讯(记者 毕凤玲 审核 王天姿)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50强名单,我市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山东瑞福锂业有限公司、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鹏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选。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泰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培育库名单。

  据了解,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评选工作,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加快实施新材料领军企业培育工程的具体举措,对入库企业,将在重大技术攻关应用、创新政策落实、研发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服务。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