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2023-05-25 11:3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军

  5月24日,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常绪扩前往包保点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国荣陪同检查。

  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常绪扩一行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食材采购和贮存、餐具清洁消毒、菜品加工、周排查及月调度工作台账、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

常绪扩一行对学校食堂管理信息进行检查(张军 供图)

  常绪扩强调,学生健康无小事,食品安全是大事。学校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发挥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作用,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要紧盯全流程、各环节,严把重要关口,按时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既要加强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查处力度,又要在日常检查过程中给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各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强化食品安全意识,为师生们“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 张军)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