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理论知识闭卷测试

2022-09-2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慧媛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理论知识闭卷测试(董慧媛 供图)

  验证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学习成果,按照市委、区委和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有关安排,9月22日,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院内全体干警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理论知识测试。

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理论知识闭卷测试(董慧媛 供图)

  此次测试采取线下闭卷形式进行,题目从《全市机关作风建设理论知识测试题库》中选取,重点对《党章》及全市机关作风建设相关内容的学习情况进行检测。

理论知识测试现场(董慧媛 供图)

理论知识测试现场(董慧媛 供图)

  考场纪律井然有序,偌大的会议室中,除了沙沙的写字声别无他响。全体干警准备充分,在短时间内都从容交卷。经过岱岳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统一阅卷,所有参加考试人员考试成绩均为优秀。

理论知识测试现场(董慧媛 供图)

  以本次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理论知识闭卷测试为契机,全体干警充分认识到机关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和此次测试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方法,真正把学习融入思想、融入工作,以考促学、以学促查、以查促改,以过硬能力作风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董慧媛)

初审编辑: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