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易!这些认知误区一定要避坑!今晚19点锁定直播间 律师和您聊聊关于婚姻家庭的那些事儿

2022-09-22 14: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海燕 刘泽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海燕 刘泽旭 泰安报道

  老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婚姻家事问题往往十分繁琐细碎,现在的婚姻家事纠纷案件不但财产形式多样化,除了涉及到未成年子女抚养权问题、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还会涉及到遗产继承、债权的分割等等。近期,很多网友留言咨询关于婚姻家庭方面的法律常见问题,9月22日19时,《大众网快快帮——律师帮帮团》直播栏目,邀请到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的杨翠萍律师跟广大网友聊聊“关于安全婚姻家庭的那些事儿”。

  在前期记者的采访中发现,有些离婚案件,虽然案情简单,但法律适用复杂。有网友咨询:婚后自己父母部分出资购房,登记在自己名下,离婚时该房屋该如何分割?有网友在线留言咨询婚约财产纠纷的问题。当事人双方因性格不合,最终未能登记结婚,女方虽然将彩礼钱退还,但订婚首饰没有退还,网友咨询该怎么办?也有很多网友在线留言提问关于遗产继承的问题。针对网友提出的这些问题,杨翠萍律师将在《大众网快快帮——律师帮帮团》直播栏目中进行一一解答。

  栏目介绍:

  《大众网快快帮——律师帮帮团》栏目由大众网·泰安、泰安市司法局、泰安市律协联合举办,是一档以普法为主题的融媒体直播节目。栏目邀请泰安众多知名律师做客直播间,针对热点问题、经典案例进行解读说明,为网友答疑解惑。网友可以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实时收看和回看。

  栏目预告:

  《大众网快快帮——律师帮帮团》第四期节目,邀请到了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的杨翠萍律师,与您一起探讨婚姻家庭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节目直播期间,网友可以就相关的法律问题在线留言,与律师进行交流、探讨。

  为了让网友享受更便捷的法律服务,网友可拨打热点电话:15564849805 刘记者,进行咨询。

  本期主题:“关于婚姻家庭的那些事儿”

  直播日期:2022年9月22日19时

  播出平台:海报新闻

  观看渠道:扫码进入直播间,即可观看!

  直播期间留言方式:

  1.进入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海报新闻”下载安装。

  2.或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3.下载后,选择“泰安”版块,进入直播页面,即可参与互动。

  本期嘉宾介绍:

  杨翠萍,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山东省职工信得过律师”、“泰安市职工信得过律师”、泰安市直机关首届“最美职工”。泰安市泰山区、新泰市政府法治专家库成员、泰山科技学院行政管理学院导师、泰安市妇女维权团成员、泰安市律协理事、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公司专业委员会委员。


初审编辑: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