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警方:百岁老人负气离家 民警救助温暖心田

2022-09-22 14: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星月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上高派出所接热心群众报警,有一位高龄老人,在路上来回徘徊疑似走失。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老人坐在地上,周边是随身带的行李包。

民警找到走失老人(杨星月 供图)

  民警试图与老人沟通,但因老人年事已高,口齿不清,身上没有通讯设备及身份证件,也不能准确提供家庭住址及成员信息,民警耐心询问得知,老人与家人吵架赌气离家,出门后又忘记了回家的路。

老人的家属将其接回家中(杨星月 供图)

老人的家属将其接回家中(杨星月 供图)

  经过多方查找,民警最终获取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并联系上老人的家属,将其接回家中。临走前,老人频频挥手向帮助她的民警连连致谢。

  (通讯员 杨星月)

初审编辑:李海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