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连续12年受省文明委表彰

2016-12-30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公布了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名单,泰山医学院榜上有名,顺利通过年度复查。泰山医学院已连续12年受省文明委表彰。

  为充分展示全省精神文明创建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6年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评选和复查活动。经过广泛动员、组织申报、专家评选等严格程序,省文明委最终确定了2016年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名单,并发文通报表彰。其中授予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等833个新申报单位和济南市中心医院等5659个复查合格单位2016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泰山医学院作为复查单位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

  2016年,泰山医学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精神文明创建为龙头,以优良的党风带校风、促学风、树新风,积极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和文化育人品牌,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了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讯员 任纬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