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客户端斩获小米商店本地最佳应用奖

2016-12-29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24小时12月29日讯 12月22日,2016年度小米营销客户答谢会在北京如期举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旗下的“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斩获2016移动互联网本地最佳应用奖。大会评选出2016年各个领域优秀APP并颁奖。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上线两年多以来,深耕齐鲁,以山东新闻和本地生活服务为主打,聚合大众网优质原创内容,融合了报纸、网络、广播电视等资源,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快捷、权威的新闻资讯,同时将看新闻换好礼这一亮点功能打造更加完善。目前,“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总用户已突破400万,凭借用户的忠诚度、活跃度以及品牌认知度,稳居省内新闻应用前列。此次,“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获得2016移动互联网本地最佳应用奖实至名归。

  2016年,是手机APP发展迅猛的一年,APP承载了各种便捷的移动服务,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同时,2016年也是移动互联网竞争进入白热化的一年,在这一年,随着移动用户规模的增长,用户对移动互联网各个领域的需求也在细分化、多元化。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不断创新内容和用户体验,打破传统,突破框架,打造多元化媒体形态,赢得越来越多山东用户的喜爱。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