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泰安杀人后乘出租逃逸,高速交警多路拦截抓捕

2016-12-29 12:0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淄博籍男子在泰安宁阳作案,将一人捅死后,意欲乘坐出租车逃逸,没想到的是在高速上等待他的将是高速交警的多路拦截,最终在案发三个小时后,莱芜高速交警成功将杀人嫌犯王某抓获。

  12月23日14时30分许,泰安宁阳发生一起命案。在宁阳城区御西家园,一淄博籍男子王某将李某峰用刀杀死。

  当日16时40分33秒,莱芜支队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宁阳一男子捅伤人后,驾乘鲁JT52**出租车沿莱泰高速向莱芜方向逃窜,请求堵截。与此同时,支队先后接到省厅高总队指令及宁阳警方办案民警求助电话。

  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汇报后,莱芜支队立即通过大屏进行指挥调度,指派就近巡逻警力设卡布控。在通过智能交通卡口拦截系统发现嫌疑车辆行驶轨迹后,支队立即向市局、总队指挥中心汇报,请求协调有关警种采取措施,要求各巡逻组继续跟踪,随时汇报,直至抓捕成功。同时,通报宁阳警方。

  17时13分,该车通过k498卡口,监控发现该车未继续向南行驶,而是转入钢城收费站匝道。由于前方警力尚未到位,而此时嫌疑车辆马上就要下高速,战机稍纵即逝。追击嫌疑车辆的两组民警简单交流后,果断采取合围方式将准备通过收费站的嫌疑车辆予以堵截,随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控制住了车上人员。民警将嫌疑车及嫌疑人转交给随后赶到的钢城分局及宁阳警方人员。

  经确认,副驾驶上乘坐的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王某。至抓捕结束,距命案发生仅仅过了不到3个小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