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孙远标主任当选为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8-11-05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5日讯(通讯员 张男)2018年11月2日-11月4日,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康复流程与康复医学科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济南市舜耕山庄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传承发展康复事业、助推健康中国目标”。会议由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

    

  会议开幕式

  11月2日晚召开了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会议推选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理事长葛明教授为名誉主任委员,并投票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科李丽主任连任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康复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泰安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孙远标主任当选为本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并被祥和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聘为特邀专家。

    

  会议主会场

  11月3日上午,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武继彪,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博爱医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徐云生,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秘书长师伟,台湾亚洲大学医学暨健康学院院长李信达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黄国志教授,四川省骨科医院院长虞亚明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李丽主任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会议进行了2天的学术交流活动。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康复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博爱医院院长李建军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院院长唐强教授,台湾亚洲大学医学暨健康学院院长李信达教授,四川省骨科医院院长虞亚明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康复学院院长郑心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黄志国教授,广东省中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陈红霞教授,山东省颈肩腰腿痛医院院长师彬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中心主任李丽教授等17位康复界知名专家,围绕“传承发展康复事业、助推健康中国目标”、“康复流程与康复医学科建设”、“多专业一体化康复诊疗模式研究”、“康复治疗发展与现状”等方向进行精彩专题讲座,为与会代表们带来了一次较高水平的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分会场有6位省内优秀治疗师进行学术交流,康复治疗师们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共同提高。

   

  泰安市中医医院孙远标主任和青岛市中医医院的戚其华主任共同主持了11月4日上午的学术交流会议

  本次会议会期3天,共有全国8个省市以及全省17地市的300余名康复学者参加本次学术会议。会议免费培训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康复医疗联盟单位人员100余人,实现了联盟建设培训的目的,极大的推动了我省康复医疗事业的发展。

  本次会议共征集论文168篇,我院有3篇文章被大会收录,孙远标主任的1篇被评为“优秀论文”,进行了大会展示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