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城招募8~16岁近视青少年!角膜塑形镜免费试戴报名中

2018-05-24 14:3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4日讯通讯员 赵春晓)角膜塑形镜是一种通过改变角膜形态来降低屈光度数、提高裸眼视力的非手术方法。角膜塑形镜的矫正原理是轻柔地对角膜塑形,达到降低近视和散光度数、提高裸眼视力的目的。近视者在晚上戴角膜塑形镜8-10小时后,白天摘下恢复正常视力,一般在1.0以上(因人而异),不用戴任何眼镜,非常方便,被誉为“睡觉就能控制和矫治近视的技术”。

  2018年5月21号—6月21日

  试戴条件:

  年龄:适应范围为8~16岁

  近视:最佳适应范围为600度以内

  近视散光:最佳适应范围为顺规散光≤-1.50D,逆规散光≤-0.75D 

  屈光参差(或单眼近视)

  试戴福利:

  1、在院内进行试戴体验、试戴前后的视力对比。

  2、凡在朋友圈分享含“在泰安爱尔眼科试戴角膜塑形镜”字样及图片者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凡定制角膜塑形镜者可参加线上抽奖活动。

  抽奖奖品:

  特等奖——角膜塑形镜2000元代金券     

  一等奖——角膜塑形镜1000元代金券    

  二等奖——角膜塑形镜800元代金券     

  三等奖——角膜塑形镜500元代金券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538-8598666

  2、在线报名:长安下方二维码,进入泰安爱尔光明医院微信公众平台发送“试戴+姓名+年龄+电话号码”即可!

    

  泰安爱尔眼科医院视光中心配备了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医学验光配镜设备和专家技术资源。每周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小儿眼科资深专家张晓教授前来坐诊,视光中心王合刚主任全天坐诊,同时视光中心还有专业视光师和配镜师,在采用与世界同步医学验光技术为孩子检查的同时,能够全面检测孩子的视力发展情况,为孩子“量身定做”视力发展档案,为孩子的视力保驾护航。

  专家介绍

  

  张  晓   泰安爱尔特聘专家

  个人简介: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眼科资深专家,参编专著2部,发表科研论文38篇,获省部级科研成果奖2项。

  擅长领域:小儿眼科、斜视、弱视,青少年近视的诊断治疗;在斜视的手术治疗和弱视的病因研究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对于白内障手术及手术并发症的预防和治疗有较深入的研究并有独到的见解。

  

  王合刚  视光科主任

  个人简介:曾在省级医院工作十余年,山东省眼科学会视光学组会员,国际角膜塑形学会亚洲分会(IAOA)会员。擅长白内障手术,青少年儿童近视、斜视、弱视等各种眼视光及眼肌疾病,尤其擅长先天性小儿白内障诊治、各种复杂性斜视治疗、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双眼视功能异常的诊断、视光训练、弱视训练和低视力矫治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