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德口腔走进中关村二小

2016-12-30 14:3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中关村二小秉着对学生的培养目标:德才兼备、学有所长、健康发展的宗旨。特别邀请盖德口腔朱耿辉医生和陈阳医生,为孩子们带来关于儿童口腔的知识,教孩子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人人都知道“病从口入”到底指的是什么呢,校方希望通过医生图文并茂的PPT生动地讲解牙齿保护、各类口腔疾病预防的知识和口腔健康保健方法,并针对如何正确刷牙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孩子们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活动动结束后,盖德口腔分发了口腔保健卡,提醒人们注意口腔保健的一些小细节,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盖德口腔正畸专家朱耿辉医生

  盖德口腔第一次走进中关村二小,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按顺序进入活动教室,乖乖坐好准备听课。

  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中关村二小的同学们积极的响应朱医生的问题,举得高高的手向大家展示着:“我会我会!”

  在学习的路上,中关村二小的同学们从不会停下脚步,对待牙齿方面的知识,家长们也希望能帮助孩子们爱护牙齿。

  看看盖德口腔正畸专家朱耿辉医生多喜爱这些乖巧热情的孩子们呀!

  除了让同学们学习口腔的知识,盖德口腔陈阳医生教孩子们如何正确的刷牙,要想拥有一副好的牙齿,首先就要学会如何正确的刷牙方式和使用牙线。

  同学们把陈阳医生团团围住,聚精会神的盯着陈阳医生的动作,即使我们每天都刷牙,可是正确的刷牙方法你们学会吗?

  盖德口腔致力于口腔健康的宣教,从点点滴滴做起帮助更多的孩子正确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和养成护牙好习惯,也希望将爱牙护牙公益活动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可以定期给孩子们口腔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