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活动

2022-05-16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华

  为了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加强和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近日,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

  紧抓线上宣传。肥城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局微信公众号推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宣传内容,并发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转发,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运用各类市场主体微信工作群,向广大经营户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内容及视频资料,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积极性。

  紧抓线下宣传。肥城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局机关、辖区市场监管所以及沿街门店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内容;部署各基层所以标语横幅、宣传专栏等形式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并组织工作人员向相关市场主体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知晓率;在城区繁华路段和镇(街)中心区域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标语。

  通过宣传,提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认清了有组织的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下一步,肥城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知识宣传,依法严厉打击市场监管领域行业乱象,积极做好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

  (通讯员 孟华)

初审编辑:孔维飞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