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肥矿曹庄煤矿:爱心献“一线” 同心战疫情

2020-03-03 19:38: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肥城3月3日讯(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解红利)“疫情期间咱们社区管理规范,严格疫情排查,使社区的居民们非常放心,非常感动。社区工作人员在寒冷天气中排查测温登记,实在太不容易了,我想尽自己一点力量,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温暖。”2月29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曹庄煤矿社区居民丁吉河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火腿肠、方便面等物资。

  爱心居民丁吉河,在社区开办了一家手机通讯器材店,现从事手机电脑维修业务,凭借他精湛的维修手艺和真诚的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自疫情发生以来,丁吉河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第一线,了解到每天对进出社区居民排查测温登记300余人次,被工作人员为社区全体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敬业精神感动着,通过联系工会,表示捐赠自己一份爱心。疫情期间妻子和儿子也响应号召分别在肥城小松树幼儿园和跆拳道学校捐款,全家献爱心、战疫情。
  小小的物资捐赠就像一缕春风,吹入每位社区工作人员心中,为他们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维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