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虽解除防控不松懈 泰安安居幸福里小区3号楼解除封闭

2020-02-25 17:14: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25日讯记者 李继泽)2月25日下午3点30分,位于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的安居幸福里小区3号楼在经过15天封闭隔离后,正式解除封闭。该小区因出现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让小区的生活发生了改变。

  据了解,2月19日该小区2号楼正式解除封闭,25日3号楼解除封闭,这标志着安居幸福里小区因疫情封闭的两座楼全部解除隔离。在隔离期间,石灰官庄综合治理示范区工作人员、安居幸福里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以及小区志愿者们,为隔离的住户提供运输食品、消毒等服务,保障居民的正常生活。“安居幸福里小区先后有2号楼与3号楼两个确诊病例,两个病例不是因为生活在一个小区传染的。2号楼隔离19天后已在2月19号解除隔离,3号楼一共有70户267人,自2月10号起开始封闭,一共15天。3号楼解封之后,有需要复工的居民,按照规定办理出入证后就可以复工。”石灰官庄综合治理示范区党总支书记王健说。

  在解封现场,记者看到,四位身穿隔离服的工作人员依次解开了隔离带的绳子,打开了用铁锁封住的小区单元门。“叔叔,我们能下楼了?谢谢你们,辛苦了。”安居幸福里小区3号楼的一位小女孩在楼上喊到。经过15天的隔离,一扫往日阴霾,幸福里也即将重新“幸福”起来。为了防止居民隔离在家没有备下口罩,北集坡街道石灰官庄社区还为居民们准备了口罩,解除封闭的居民们依次下楼领取。

  据介绍,虽然安居幸福里小区2号楼和3号楼已经解除封闭,北集坡街道还会按照规定继续对该小区执行严格的管理措施,隔离虽解除防控不松懈,定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