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悦山揭开世界名表泰安首展

2022-09-2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冰

  国悦山山湖实景样板即将倾城启幕,百达翡丽千万级满钻鹦鹉螺、BMW7系、法国宝豆酒庄精酿干红、国悦CLUB专享服务等一众代表纯正血统的奢品经典与尊奢体验将在国悦山实景样板开放当天进行展示,为塔尖圈层演绎高阶典范。

  山湖实景样板即将亮相

  千万级百达翡丽助阵

  世界表王相逢泰安封面著品,会碰撞出何种光芒?百达翡丽,世界十大名表之首,是100位国王、54位王后的腕上明珠,被尊崇为业界一座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峰。

  活动当天,国悦山将邀您近距离观赏千万级百达翡丽的魅力,展厅里,泰安名仕青睐的千万级腕表,经过光阴的步履与偏执匠心精制,以无与伦比的魅力,折射天然光泽,承传世家尊荣。

  现场特邀名表品鉴师深度讲解,在场宾客沿着岁月的指针探索百达翡丽家族的传承记忆。

  不止于视觉的满足,现场还有尊崇的试戴体验,届时,千万级满钻鹦鹉螺将在您手腕间绽放高贵儒雅气质。

  宝马7系尊享试驾 感触峯层至臻体验

  宝马是高净值人士竞藏的座驾,越是叱咤风云,越在意圈层对等。你可能知道,宝马是名车品牌中运动性非常强的,但你不一定知道,宝马7系自从1977年(E23)诞生以来,每一代都在同级别车型中树立了新标杆。

  本次全新宝马7系,走进国悦山,在山湖间开启一场激情试驾的全新体验。惟有顶尖圈层精英,方可驾驭百年名车贵族野性,带给您激情与超乎车辆本身的尊荣感。

  百年法国红酒庄园精选法式红酒盛宴

  国悦山作为仅为泰安大人物打造的山湖著品,为表达对尊贵人物的敬意,邀请来自法国的专业红酒庄园,带来法国高品质红酒,供其品鉴。

  法国宝豆酒庄成立于1920年,其葡萄采收是全人工采收,本次精选的“法国宝豆传统干红”、“法国宝豆亨利干红”、“法国宝豆克劳斯干红”三款细腻柔和的葡萄酒,不只是绵绵的醇香,更代表着一种文化和情调,泰安峯层人士将在酒香的微醺中,共鉴鼎峰人生。

  特供专享礼遇 尊崇呵护

  活动当天,国悦山还携手“专业奢侈品”养护团队,为在场宾客讲解“奢侈品年轻保养术”,并提供专业清洗服务。更有秋季特调饮品与精美茶歇,供大家享用。

  国悦山×百达翡丽

  千万级私人藏品展

  暨国悦山山湖实景样板

  2022年9月24/25日

  即将启幕

  敬邀泰安名仕,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3.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以上图片部分为项目实拍图,部分为项目效果图,效果图仅作为设计意向参考,不代表最终呈现效果,实际施工过程中可能会更新升级。本公司保留对上述资料修改的权利;

  6.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7.预售证号:泰房预(销)售证泰旅第00118号,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9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展鹏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