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山语观邸开盘两小时 130套房源全部售罄

2016-06-21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1日讯记者 徐浩洋)中国铁建·山语观邸项目自5月22日启动认筹以来,备受广大客户的追捧和期待,6月19日上午,在泰安市东尊华美达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开盘两小时,一期130套房源全部售罄,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铁建·山语观邸项目定位高端住宅产品,是中铁十四局集团在泰安投资开发着力打造的首个恢弘力作,也是集团公司的“短平快”示范标杆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9.1万多平方米,位于山东省泰安市中心核心黄金地段,既可近享天外村泰山美景,同时具有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及优质的产品设计。

  早上7点左右就有市民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待开盘。到活动开始,现场已有500多批客户等待签到,队伍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龙。

  上午9:30,开盘仪式正式开始。活动采用乒乓球公开摇号的方式,整个选房环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邀请上级纪委和当地公证处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客户按照摇号顺序十人一组,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500余组客户抢定130套房源。主会场LED屏上,摇号区与选房区的画面不断实时切换,由全体到场客户进行监督;由现场客户随机参与摇号,人头攒动,摇号区,热闹非凡,大家紧张的看着自己的号码牌,希望最先被抽到尽快选房;选房区,氛围热烈,令人既紧张又激动,不时传来工作人员恭喜客户选房成功的声音。一位选到中意房子的客户激动的说:“终于选到了满意的房子,太高兴了!”

  据悉,本次中国铁建·山语观邸项目推出的是1#楼、2#楼西单元、3#楼和4#楼的95-170㎡的产品,共计130套,总建筑面积17381㎡。截止上午12点前,130套房源全部售罄,认购金额超过2亿多元,充分体现了项目的品质和价值。

  中国铁建·山语观邸项目首开售罄大大提升了中国铁建、十四局集团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影响力,同时为后期的开盘提供了坚实的客户基础,泰安项目将继续竭力建精品、树形象,以更高更好的建筑品质服务于泰城人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盛夏相约 全省22万网友为电商e模加油点赞

    QQ截图20160621133911.jpg

    大众网泰安6月21日讯(记者 李超) 日前,“五矿万境广场杯”山东省首届电商模特大赛网友投票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自6月14日投票开启以来,截至6月21日上午10时,88位进入复赛的模特选手已经吸引了全省224824名网友为自己加油点赞。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21日...[详细]

    06-21 13-06大众网
  • 去年泰安外出务工农民工月均收入3385.1元

    近日,国家统计局泰安调查队针对泰安市农民工进行了专题调研,根据泰安4个县市区278个农民家庭持续监测,调查数据显示,泰安农民工规模有所扩大,外出农民工比例不断提高,七成以上为男性农民工,年轻农民工比重下降,农民工整体文化水平仍然偏低,接受技能培训情况...[详细]

    06-21 11-06齐鲁晚报
  • 暑假真的不远了!泰安中小学7月4日开始放假

    大众网泰安6月20日讯(记者 田阳)6月20日,泰安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暑假时间,义务教育学校放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普通高中放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学生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详细]

    06-20 15-06大众网
  • 泰安市公布最低工资标准 泰山区等最低1550元

    泰安市政府日前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调整后的全市最低工资标准分为两类,泰山区、新泰市、肥城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55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5.5元;岱岳区、宁阳县、东平县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39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13.9元。月最低工资标准适用于全日制就业劳...[详细]

    06-20 10-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瘫痪多年不忘恩 “泰安好妈妈”王玉萍赴江西感谢好心人

    6月19日,被称为“泰安好妈妈”的王玉萍来到南昌,这是瘫痪多年后她首次站起来离开家乡,为了感谢当年给她提供帮助的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雷锋号”全体乘务组工作人员。[详细]

    06-20 09-06大江网-江西日报
  • 约不约?《赏金猎人》泰安点映 大众网邀您抢先看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田阳)在刚刚过去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龙电影周”的开幕影片《赏金猎人》受到了广大电影爱好者的关注。[详细]

    06-19 20-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