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践行社会责任 植绿治霾 共享蓝天白云

2018-03-1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3日讯(记者 吴金栋)3月10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分会场,泰山区公益事业发展中心100余名志愿者参与植树节活动,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明确任务分工,积极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分发树苗、工具及水桶,为本次公益植树活动提供志愿服务,有序的维护了现场秩序。为绿满泰安,践行社会责任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在现场分发植树工具

  在分发完工具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夯实土层,有的提水浇灌,在春风里撒播着一片片绿色的希望。

  据悉,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公益事业发展中心2015年成立以来,以大学生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人士为主要力量,为城乡发展、社区康复建设、旅游咨询、医疗服务以及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同时也为具为特殊贫困以及需要帮助的社会成员提供服务。

  秉承“公益行动,点滴之水,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的光荣使命,泰山区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在全市开展了多项专题系列活动:“最美夕阳红”关爱关注贫孤老人、“星星之雨”关爱自闭症儿童、“巍巍泰山 爱传中华”协助中天门站为游客做保障、“青春扶贫,爱传中华”关注贫困家庭和失学儿童等公益慈善活动。通过提供活动保障、礼仪引导和安全维护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一双双温暖的双手和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展现了青春和风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