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召开第四轮市派第一书记迎接会

2019-05-28 10: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进 王兴)5月25日,宁阳县在蒋集镇会议室召开第四轮市派第一书记迎接会,欢迎21名第四轮市派第一书记到岗到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刘荣星主持会议。

  周鹏飞对市派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一要尽快熟悉情况,为住村帮扶奠定良好基础。进了宁阳门,就是宁阳人,要尽快熟悉宁阳的县情、村情、社情、民情,尽快融入宁阳、进入角色,为任职村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要积极身心融入,全力做好任职村各项工作。明职责。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牢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集体增收、促村级治理的职责,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五个明显”的目标。多沟通。广泛拜师交友,经常与乡镇党委、村“两委”、派出单位、职能部门、县委组织部等沟通,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纪律。以过硬作风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带动村干部和党员群众转风气、树新风,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三要热情周到服务,为第一书记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乡镇党委要强化服务保障。注重政治关怀,加强后勤服务,主动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强化支持配合。安排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干部如实全面向第一书记介绍村里的各种情况,使第一书记尽快吃透村情民意。强化抱团发展。利用好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这个平台,统筹好市县第一书记、乡镇机关干部等资源,定期开展学习观摩、研讨交流活动,建好示范区、打造共同体,推动村村抱团发展。

  刘荣星强调:市派第一书记到宁阳开展住村帮扶工作,是宁阳人民的福气,镇、村要尽力在工作、生活上为第一书记提供便利条件,安排好食宿,并及时做好组织关系转接、住村帮扶等工作。

  东疏镇、鹤山镇、蒋集镇、华丰镇、乡饮乡挂职党委副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派第一书记,县委组织部分工副部长,东疏镇、鹤山镇、蒋集镇、华丰镇、乡饮乡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后,各市派第一书记立即赶赴乡镇、任职村对接交流、调查研究,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