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奈河西路中午路灯还亮着 系送电检修

2019-05-27 18: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网友反映中午奈河西路的路灯还亮着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7日讯记者 夏彤)27日,有网友反映,中午11点多经过奈河西路的路灯还亮着,随后就此问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到了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所。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进行排查抢修

  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查找奈河西路路灯电缆故障,今天中午11:30左右进行了送电查找故障点,经过30分钟左右,对该处路灯完成修复。

  “路灯检修分为常规检修和应急抢修,常规检修是每天组织对市管路灯设施例行检修;应急抢修是对突发的路灯设施故障组织抢修,”泰安市城市管理局路灯管理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今天在奈河西路送电检修就是因为昨晚常规检修中发现的突发电缆故障,而当晚无法进行排查修复,今天白天进行送电对隐性电缆故障点逐一调试,排查抢修,恢复亮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