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2016-09-07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730日,是个难得的清凉的天气,小主人报的老师带我们走进了农商银行,到这里来体验银行的工作。

一走进大厅,银行的阿姨们就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常见的机器的使用,告诉我们如何使用机器来取钱。然后,阿姨还带我们参观了银行现有的金银条,真的是很漂亮。

坐着电梯,我们来到了十楼会议室。阿姨们给我们讲了如何辨别假币,耐心给我们讲解了真币与假币不同之处。我们都听得十分认真,生怕遗漏了任何一个字。

我还给我的妈妈亲手办了一张银行卡。我坐在电脑桌前,银行的叔叔教给了我办卡的一些注意事项,还让我亲自操作电脑。说实话,我有些紧张,我一直在盯着电脑上密密麻麻的字,耳朵在听叔叔说怎样操作,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按来按去。最后,终于办完了,我双手递给了妈妈,妈妈特别高兴!哇,原来办一张银行卡真的很不容易!怪不得每次去银行等待的时间都那么长!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点钞大比拼!阿姨教了我一遍,告诉我其中的技巧。我开始点起来,速度一点都不慢!阿姨还教我还认识了点钞机。最后,我手点了41个,点钞机也点了41个。哈哈,全对!

最后,银行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一套精美礼品,里面是一套好看的课外书。哈哈,我一开始还以为是金条呢!不过,送书比送黄金还要好!

真是开心的一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