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警方抓获一名虚构事实 扰乱公共秩序嫌疑人

2016-09-07 07:1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近日,泰安市泰山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岱庙派出所在东湖某宾馆抓获一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嫌疑人牛某某。

  8月22日晚21时29分,岱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东湖公园附近某足疗店存在卖淫嫖娼行为。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迅速赶到该足疗店进行检查,但是并未发现报警人所述现象,遂电话联系报警人询问情况。报警人表示自己姓王,当让其详细描述报警情况时,“王某” 支支吾吾,含糊其辞,民警顿觉事有蹊跷。

  事后,民警对该警情展开了进一步调查,原来报警人并不姓王,而是名叫牛某某,其与足疗店刘姓女员工系朋友关系,8月22日两人在东湖公园见面期间发生口角,牛某某为报复刘姓女子,便于当晚报了假警。

  经审讯,嫌疑人牛某某对其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牛某某已被依法作出治安拘留7日的处罚。

  泰山区警方再次提醒大家,110报警平台是公安机关受理违法犯罪案件、接受群众遇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求助的警务服务平台,谎报警情将面临治安处罚,请把110报警平台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警方抓获一名虚构事实 扰乱公共秩序嫌疑人

    近日,泰安市泰山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岱庙派出所在东湖某宾馆抓获一名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嫌疑人牛某某。 [详细]

    09-07 07-09齐鲁晚报
  • 泰安医保办检查药店销售日用品“风头正劲”

    日前,记者从泰安市医保办了解到,从8月8日起,将对全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经营的经营的食品、日用百货、洗化用品、日用杂品等非医疗用品进行检查。8月8日—8月14日,定点药店进行自查,将本店经营的食品、日用百货、洗化用品、日用杂品等非医疗用品撤柜。8月...[详细]

    09-07 07-09新晨报
  • 第30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 三千余名选手决战泰山之巅

    第30届泰山国际登山比赛6日在泰安开跑,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3119名运动员决战泰山之巅,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包揽男女国际组冠军。 [详细]

    09-07 07-09中新网
  • 为让群众说党好!

    2016年7月26日,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大陡山村里的水泥道路两旁,千余名村民自发地为该村党支部原书记苏庆亮送行……[详细]

    09-05 11-09大众网
  • 泰山国际登山节首日将分三个时段对不同路段限行

    6日,登山节就正式开幕了,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举行,4日,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外公布了活动当天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按照活动流程,交警部门将分三个时段对不同路段进行限行和管制。 [详细]

    09-05 11-09大众网
  • 泰山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8项

    [详细]

    09-05 11-09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