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2015专题 > 泰安楼市一席谈 > 各方观点

IFC王凤伟:新政三四个月后对泰安产生影响

2015-04-09 16:0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不是一个点,而是一套组合拳。京沪深等一线城市会首先体现出新政的效果,具体到泰安等三四线城市,大概会有三、四个月的滞后期。本次政策力度比较大,可能在三四个月后就会对泰安市场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

        泰山国际金融中心销售总监王凤伟——新政三四个月后会对泰安市场产生比较明显影响

      主持人: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针对房地产的内容,最明显的一个变化是,再未提及“调控”二字,而是用了“稳定”、“支持“、”促进”。 您怎么看这一提法?另外,您认为,这一提法会对泰安的房地产市场产生哪些影响?

      王总:总理2015年的工作报告体现出政府对房地产的支持和看好。泰安市场肯定也会享受到相关政策的春风。在党中央、国务院、各个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泰安的房地产市场肯定会在2015年得到一个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主持人:两会后,很有可能会引起地方第四轮救市?如果地方政府出台第四轮刺激政策,您希望是哪些方面,或者您希望政府在哪些方面出台政策,才能更好地刺激市场成交?

      王总: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不是一个点,而是一套组合拳。从首次刚需置业,到改善型住房,都是一系列的政策。目前泰安的房产市场是一个住房需求型市场。2014年泰安市场大概有19649套房子推出,成交了10614套。

      主持人:3月30日,住建部、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宣布,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另外,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您认为降低首付比例反应了中央的一个什么态度?从这个角度看,此类政策出台,将带来哪些影响?

      王总:房地产业就像政府的孩子一样,有时严厉,有时宠爱,我们肯定要跟着大政策走。

      主持人:业内人士分析,在三四线城市,新政策不会在短期内立竿见影的显现出它的效果,您认为新政会在多长时间内对泰安市场造成哪方面的影响。

      王总:京沪深等一线城市会首先体现出新政的效果,具体到泰安等三四线城市,大概会有三、四个月的滞后期。本次政策力度比较大,可能在三四个月后就会对泰安市场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对于目前有购房需求,或者仍在观望的客户,现在是一个好的买房时机。

      主持人:在一系列新政的刺激下,近年泰安的房地产市场,库存相对来说也比较大,房产商会直接回暖涨价还是以去库存跑量为主基调呢?

      王总:这个问题要分两方面来看,首先要去化原有的库存,在两到三个月的时间里,把既有的库存去化掉之后,再去做新的推广。新房源的加推,价格会适当下调。房地产发展到了第四个发展周期,加上新政的一个利好消息,价格势必会上扬。

      主持人:在去库存的三四个月的时间里,有没有新的政策、优惠措施?

      王总:泰山国际金融中心是泰安唯一一座5A甲级现房写字楼,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在泰安都是独一无二的。目前,我们推出一口价房源、清盘特惠等优惠措施,与原来的价格相比有很大优惠,欢迎网友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