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2月10日起泰安这个收费站封闭

2022-02-10 09:07:58 来源:  作者:

  原标题:@所有人,此处收费站即将封闭,请提前绕行!

  2月10日上午10点,泰安西收费站出入口、泰安北收费站(新建)北京方向出入口及台北方向出口封闭。

  封闭时间

  2022年2月10日10时至2022年11月30日10时

  封闭范围

  G3京台高速公路泰山枢纽立交至殷家林枢纽立交,桩号K470+886至K415+624大体范围如图(黄色虚线)所示

图片

  很多网友问:“京台高速泰安段去年不是修了么,为什么今年又要封闭施工?”

  泰安高速交警回应:“去年是京台高速北京方向(泰安到济南)半幅封闭施工,目前已修好,今年开始京台高速台北方向(济南到泰安)半幅施工封闭。由于南向车流量巨大,决定借道北向方向车道通行,故封闭北京方向(泰安到济南段)车道。由此带来不便,望大家谅解。”

  (综合:泰安高速交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