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新”年味|春色满园迎新春 泰安花卉市场花俏人气旺 (/10)

2022年01月27日 15:42 来源:大众网

  编者按:

  又一个新春到来。人们期待万象更新,在新的征程中奋发有为。追梦者的脚步从未停歇,从城市到乡村,从沿海到边疆,千千万万人将汗水洒在大地上。他们见证时代发展,畅享中国机遇,更是中国发展的推动者。

  最真实的生活在基层。大众网·海报新闻坚持“三贴近”,力行“走转改”,组织编辑记者深入到全国各地,走进不同行业的“战场”,走进不同家庭的生活,用心聆听,用笔记录,用情讲述新时代的中国故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亚坤 孙震 泰安报道

  新春佳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泰山花卉市场,翠绿如洗的绿植和娇艳欲滴的鲜花映入眼帘,一扫冬日的萧瑟。蝴蝶兰、杜鹃、海棠等鲜花争奇斗艳,绿萝、富贵竹、发财树等绿植生机勃勃,前来选购新年花卉的市民络绎不绝,商家们也忙着备货卖货,花卉市场一片春意盎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