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2021-01-28 19:13:20 来源: 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功能区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委领导小组(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工作专班,市直及省属以上驻泰各部门、单位:

  近期,全球疫情持续高发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大幅增加,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从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经验来看,实施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查清传染源、遏制疫情扩散的关键措施。预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是实现采集现场快速登记确认采样、避免人员聚集发生感染的有效途径,是整个检测工作的重要环节。

  为做好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经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依托“泰新检测”微信小程序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各级各单位要利用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充分组织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务必于2月7日前完成全市居民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一旦疫情防控需要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时,居民只需使用“泰新检测”微信小程序“全民采样入口”扫描采样点二维码、样本管条形码即可快速登记确认采样。

  附件: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操作流程

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8日

  附件: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操作流程

  1.扫描“泰新检测”小程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泰新检测”,进入泰安市核酸检测小程序页面。

图片

  2.点击“基本信息录入”,选择“新建”,进入人员信息预登记页面。

图片

  3.输入个人基本信息,红色※标识的选项为必填项,所属辖区选择常驻地所在地区,输入完毕之后,点击最下方“确认”按钮,保存信息。

图片

  4.信息录入完成。基本信息录入支持添加多条信息,对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孩子,可由家庭其他成员代为录入。人员列表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图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新冠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对准备,经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依托“泰新检测”微信小程序开展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各级各单位要利用多种渠道做好宣传,充分组织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务必于2月7日前完成全市居[详细]

    01-29 08-01泰安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39家!泰安市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公布

    记者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网站获悉,为全面落实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更好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现将全省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信息予以公布。其中,各级疾控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应检尽检”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愿检尽检[详细]

    01-28 09-01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驾驶人“学法减分”来了 最高减免6分

     1月2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获悉,山东省将在济南、淄博、泰安三地试点“学法减分”措施。即日起,泰安的驾驶人可以在“交管12123”手机APP平台接受交通安全教育,通过网上学习且考试成绩合格的,或者在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参加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并达[详细]

    01-28 10-01大众网
  • 郭德文同志当选泰安市政协主席

    1月27日,政协泰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郭德文同志为市政协主席。[详细]

    01-27 17-01鲁祖轩
  • 泰安深化“六大工程”建设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落地落实

    2020年以来,泰安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按照省委政法委打好政法重点工作“六大攻坚战”要求,以创建国家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市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机制方式,狠抓工作落实,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详细]

    01-27 13-01大众日报
  • 泰安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泰安市气象台2021年1月27日09时0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气旋影响,预计泰安市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01-27 09-01泰安市气象局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