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发布关于中、高风险地区入泰返泰人员温馨提示

2020-05-19 17:06: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9日讯记者 李继泽)5月19日记者从泰安徂汶景区了解到,为持续巩固徂汶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国内各地区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变化,该区特向中、高风险地区入泰返泰人员发布了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中显示,中、高风险地区入泰返泰人员要于抵达前3天向所在目的地乡镇(片区)申报人员姓名、抵达时间、交通方式、健康状况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要进行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途中有异常健康情况务必向乘务人员报告。要严格落实隔离检测措施,中、风险地区入泰返泰人员抵达后立即到徂汶景区集中隔离点(服务点)进行登记、健康检测和血清抗体、核酸检测。中风险地区流入的人员一律实行居家隔离14天后,再继续实行7天居家健康管理,隔离期间进行3次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应安排集中隔离;对高风险地区流入人员一律实行集中隔离14天后,继续实行7天居家隔离观察,隔离期间进行4次核酸检测。对于中、高风险地区入泰返泰人员完成隔离观察、检测阴性的,人员信息上传山东健康码信息平台后申领、换领山东健康码(绿码)方可正常出行。

  记者注意到,徂汶景区将对谎报、漏报、迟报旅行史、居住史和健康状况等信息,拒不配合健康检测,给疫情防控带来严重危害情形的,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徂汶景区还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发现中、高风险地区入泰返泰人员应立即向当地乡镇(片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

  徂汶景区集中隔离点(服务点):徂徕山滑雪场接待中心;地址:徂徕镇孙家疃村十字路口红绿灯向北1500米;电话:17852081022。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