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西湖景区“五一”开园 音乐喷泉“水舞秀”每天三次喷放

2020-04-29 20:56: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4月29日讯记者 李继泽)泰山西湖景区将在“五一”精彩绽放,山水一色的壮美景观成为泰安市的又一旅游目的地。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为了方便景区开园后游客游览,除了景区附近的固定停车位外,在景区周边已设置1500个临时停车位。同时,泰山印象水畔舞台的音乐喷泉喷放时间也已经确定,游客可在每天三个时间段内,观赏喷泉盛景。

  泰山西湖景区湿地公园设置北侧和西侧两处出入口,分别位于泰山美墅度假酒店东侧以及陡山街。据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泰山西湖景区周边有一些固定停车位。为了满足游客停车需求,他们在景区周边设置了两处大型临时停车场。在景区北门一河之隔的石腊河东路,临时停车场上已经施画了停车线,在西门一路之隔的陡山街高铁桥下,搭建临时停车场的隔离护栏已经到位。工作人员表示,在景区开园后,将有安保人员在现场值守,引导游客停放车辆。

  作为泰山西湖景区的一大亮点,泰山印象水畔舞台的音乐喷泉将给游客带来声、光、电、火视觉盛宴。水柱最高喷射高度可达200米,为世界上单喷高度最高的喷泉之一。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游客观赏喷泉,景区“五一”开园后,每天将设置三个喷放时间段,分别是9时30分、15时30分、19时30分,每个时间段将喷放40分钟,游客届时可在湖山景色间,一览喷泉盛景。

  据了解,“泰山西湖”景区西侧和南侧建设了凤凰湾露营基地和七彩谷房车露营基地。“五一”假期来临前,一辆辆崭新房车已经入驻,游客可以在这里赏湖山景色,体验宿营趣味。露营基地工作人员介绍,凤凰湾房车露营基地16辆房车中,有12辆自行式房车和和4辆营地式房车。在景区开园后,游客便可以体验房车宿营的乐趣。“游客租赁自行式房车后,可以驾车外出,也可以在露营基地体验宿营的乐趣。如果驾车外出,不限公里数,每天租赁费为1200元。营地式房车不能移动,但空间更大,租赁费用为每天900元。”露营基地工作人员表示,游客也可自驾房车到露营基地入驻,每天费用为299元,加水、充电都没有限制,游客可拨打露营基地客服电话0538-8355777咨询相关问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