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百晓声|关于大学生活 学长学姐有话说

2020-05-16 16:51: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16日讯记者 韩宇)四年前的那个夏天,我们谈论着高考,怀着期待与好奇奔向大学,转眼却将要毕业了。大学生活让你有什么收获?想对学弟学妹说什么?本期《泰安百晓声》带你走上泰安街头,听听他们的回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大部地区有雷雨局部地区有冰雹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5月16日16时1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今天(16日)傍晚到夜间和明天(17日)下午到夜间泰安市将出现两次强对流天气过程,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8级,局部地区有冰雹。[详细]

    05-16 17-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关于完善复工复产精准防控措施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部署,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发展,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精准化防控,完善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16 13-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加强居民个人自我防护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精神,强化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居民个人自我防护,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16 11-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关于加强旅游酒店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旅游酒店疫情常态化防控,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15 20-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关于做好机关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部署要求,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现就做好机关事业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告如下:[详细]

    05-15 16-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泰安交警提示!骑车戴头盔 出行更安全

    为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4日,泰安交警部门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警企联合劝导活动,向广大驾驶员宣导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现场指导正确佩戴头盔的方法,以维护安全的交通环境。[详细]

    05-14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