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泰高速:6月30日环山路以北路段具备通车条件

2020-05-13 08:38:00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0日中午,随着抓沟峪大桥最后一片预制箱梁缓缓落下,济泰高速全线桥梁的预制箱梁架设工作全面结束,也意味着工程建设已经步入快车道。济泰高速三分部项目部副经理祝尚德告诉记者:“抓沟峪大桥位于济泰高速三分部项目的起点,全长500米,今天最后一片预制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我们济泰高速的三分部全线预制箱梁架设工作全面结束。”

  据了解,济泰高速公路主线全长55.983km,泰安段全长31.383km。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34.5米,设计行车时速120公里。济泰高速建设指挥部成员 、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科长于晓鹏说:“这条高速公路的建成,对促进济泰同城化,拉动我市经济融入省会半小时都市圈起到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市委市政府“630目标”顺利完成。”

  据介绍,济泰高速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系统围绕“项目扛指标、服务创品牌、落实用真劲”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济泰高速建设,计划2020年6月30日环山路以北路段具备通车条件,年内全线通车。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王子翔 通讯员 张海宁 王伟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养老机构(福利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养老院、福利院等特殊场所卫生治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和内部传播,保障老人、儿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养老院、福利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详细]

    05-13 15-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引

    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公众科学佩戴口罩指引[详细]

    05-13 15-05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 泰安市2个项目列入2020年山东省专利导航暨专利信息利用项目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20年山东省专利导航暨专利信息利用项目(第一批)名单进行公示,泰安市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固态故障电流限流器专利导航”和山东润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用微生物培养法生产氨基葡萄糖的生物工程专利导航[详细]

    05-13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7个项目参加全省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5月1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以“主会场+分会场+投资方视频连线”方式,举办今年第二批重点外商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详细]

    05-12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市交通站点及高速公路出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告

    为全面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铁路客运、长途客运、城市公交等人员出入管理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环境清洁、消毒通风、人员防护、检测筛查、客流量控制和高速公路出口指示引导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现将泰安市交通站点及高速公路出口新冠肺炎疫[详细]

    05-11 14-05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云上庙会宅家逛 首届泰山云上庙会将于5月16日启幕

    5月10日,首届泰山云上庙会新闻发布会在岱庙信道堂举行,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上,泰安本地抖音达人纷纷穿上汉服走进岱庙,为本次庙会助力。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以“大美泰山·云上庙会”为主题的泰山云上庙会将于5月16日至24日举办,届时大家可以通过网络直播、[详细]

    05-11 11-05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