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发布第一批为复工企业配餐餐企名单

2020-03-09 15:47: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9日讯通讯员 董广伟)为响应山东省商务厅《关于鼓励餐饮企业搭建“移动食堂”的通知》要求,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复工后员工就餐问题。在山东省商务厅、泰安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山东省烹饪协会联合省内团餐平台“U 饭云餐”与泰安市饭店烹饪协会,选择本地有一定 品牌知名度、有信誉、有资质的餐饮企业,搭建服务本地企业复工复产的“移动食堂”, 解决复工企业用餐难题。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健时刻,严格按照市场监管局要求,仅上线食品安全 量化分级B级以上的餐饮企业和有集体餐配送资质的餐饮企业。为保障员工与集体用餐安全,分别按照营业范围内提供员工预约自取、外卖与集体配餐服务。同时为保障防疫安全,对向楼宇配餐的餐饮单位配合物业实施“专人专车,定点专送”,避免人群密集交叉接触与人员大量外出流动。

  附:泰安市第一批为复工企业配餐餐企名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