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财政拨付6019万元帮助中小企业稳发展渡难关

2020-02-25 11:47: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25日通讯员 单杉)为更好地稳市场、促发展,支持中小企业渡难关,泰安市财政加大资金筹集、加快资金拨付,努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近日,第一批资金6019万元已拨付企业,专项用于扶持中小企业稳生产、稳市场、稳就业。

  同时,2月初,在认真落实好国家、省出台的一系列财政政策的基础上,泰安市财政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对实施意见当中涉及的财政政策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制定了政策落实程序并及时发布,帮助企业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切实加快资金落地速度,确保资金效益充分发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