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子健康通行卡应办尽办的通告

2020-02-24 20:06:45 来源: 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作者:

  关于电子健康通行卡应办尽办的通告

  为从严从快落实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启用复工复学人员电子健康通行卡的通告》有关要求,保障复工复学人员顺利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申请办理电子健康通行卡的复工复学人员,必须如实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对隐报瞒报的,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2.各社区(村)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申请办理复工复学人员电子健康通行卡的,要应办尽办、快速办理。

  3.各县市区、功能区要压实属地责任,对本辖区电子健康通行卡办理工作负总责,各乡镇(街道)要督促指导社区(村)做好电子健康通行卡办理相关工作。

  4.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对出示“绿色”电子健康通行卡的复工复学人员一律放行、不得阻拦。

  对推诿塞责、应办不办的社区(村),对督促落实不力的县市区(功能区)、乡镇(街道),对应放不放、无理阻挠的部门单位,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特此通告。

泰安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