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二公交公司22日临时调整交通宾馆线路运行

2019-10-2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0月21日讯通讯员 孙维宁)随着泰安市第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纯电动车规模的日益增加,位于老汽车站的三里充电站越来越难以满足公交运行需要,为解决供需矛盾,泰安市第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9月底对充电站进行改造,一是对部分地面平整并硬化,二是扩建7个充电桩,增加供应能力。为确保尽快投入使用,经与供电部门协商,定于10月22日安装充电桩。

  因安装施工过程需要停电,交通宾馆公交枢纽站发车的公交线路会受到一定影响,公司启用应急运输方案,全部运力投入运行,纯电动车辆到小井站充电,往返需2小时左右,运营班次调整为60分钟1班。同时,公司安排专职人员协调工程进度,确保尽快恢复正常。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